推荐展商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推荐展商
  •  重庆小厘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团队前身为一厘米团队,组建于2015年。在6年智慧场馆解决方案经验基础上,推出售后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机械制造、智能装备、净水设备、医疗器械、智能硬件等企业提供售后数字…
  •  广东愉升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坐落家电之乡——顺德,是一家以饮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节能设备企业,主导产品为“愉升”、“愉顺…
  •  佛山市康丽源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企业。   康丽源公司厂房生产面积3万多平方米,具有年产节能饮水机10万台、双聚能开水器10万台、纯净水机20万台的…
  •  经营范围包括中央净水机、反渗透净水机和中央软水机的生产及组装等。
  • 美国百朗,成立于1932年,专业提供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从吸油烟机、换气扇到全屋新风系统,众多美国家庭选择信赖百朗。2005年,百朗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技术先进的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产品。
  •  一家专门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膜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  派斯与美国、德国、日本等优秀净水科研机构和实验室优势互补,保持产学研交流和战略合作,立足于净水行业技术研发、绿色环保科技开发与应用,先后引进和推出好评如潮、能有效去除水中毒害物质的“金…
  •    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开创了中国净饮水行业。1992年,安吉尔公司正式注册成立。1993年,安吉尔又成功研制出第一台饮水机,再一次推动净饮水行业发展。二十多年来,安吉尔致力于高端净…
  •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扎根中国,服务中国",这是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一直遵循的承诺。将全世界最好的技术引进中国,注重在中国优质产品开…
  •  美水是日本净水器行业的鼻祖,为社会奉献安全、可口的饮用水。
  •  伊美特(上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家用净水系列产品、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商用反渗透直饮水机、公共饮水平台、中央软水器和工业水处理膜元件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
  •  承德锦成活性炭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活性炭工业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活性炭技术研究,活性炭销售以及活性炭制品研发的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严格的检验标准,优秀的技术团队,产品主要以椰…
  •  道尔顿净水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是英国皇家Doulton®道尔顿官方授权的中国地区唯一总代理(包含港澳台地区),全面负责道尔顿产品中国区的销售、推广、品牌运营、管理等业务。公司拥有一批年轻、…
  •  以生产净水快速接头、净水器接头、快速接头、塑料接头、净水管接件、管接件、净水接头等产品。 乐清市迪恩特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生产RO机、净水机、直饮水机、纯水机、饮水机快速接头的专业厂家。
  •  耀星(苏州)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卷式反渗透膜元件及纳滤膜元件,耀星总部BrightStarWater位于新加坡,公司技术骨干在膜分离和过滤技术领域及相关行业有超过20年的经验及享有很高的声…
  •   慈溪市珂怡斯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滤芯、小T33、UDF、韩式滤芯、组合滤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慈溪市附海镇工业开发区,慈溪市珂怡斯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慈…
  •   慈溪市欧源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欧源》牌家用(商用)RO逆渗透纯水机、家用(商用)管线饮水机、管线机,直饮机、软水机、不锈钢净水器,能量活化水机等水家装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不…
  •  主要经营研发、产销:净水器、净水器配件、五金制品、塑胶制品。
  •  净道是行业内技术水平较高的集直饮水设备、速热直饮机、水处理设备,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集多年行业经验,设计研发精工制造出区别市场上现有开水器的领先产品:速…
  •  杭州富阳中荷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净水器快插式接头、PE管线、开关球阀、净水器滤芯、塑料滤瓶、集成水路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 杭州富阳中荷电子有限公司秉承“精密制造——…
共3页 46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