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杭州富阳中荷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07   浏览:622   【加入收藏】  【字体:

 杭州富阳中荷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净水器快插式接头、PE管线、开关球阀、净水器滤芯、塑料滤瓶、集成水路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

杭州富阳中荷电子有限公司秉承“精密制造——产品向零缺陷迈进”的宗旨,对设计、制造、装配和测试的整个流程进行严格管控,确保产品的最高品质。目前,公司已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超强的研发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使得中荷产品在行业内屡创第一,多项性能指标领先国内外同行。 
 
目前,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及精细化管理认证,通过欧盟CE、RoHS、TUV认证,通过国家卫计委权威检测。同时,公司是美国联邦科技质量评价委员会“FQA国际科技与质量进步大奖”获得者、浙江省环境保护厅颁布的“浙江省绿色企业”称号获得者、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优质配件供应商”称号获得者。
 
国内管接件产品唯一NSF认证获得者
分享到:
上一篇:北京净道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顺德月雅泉节能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