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介绍

2024成都国际水展,将于2024年5月16日-5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成都国际水展是深耕西部市场的专业商贸交流平台,中意联合运营,旨在搭建中国西部与世界水科技交流的桥梁。以末端净水、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三大主题展区为推介重点,与“成都舒适家居系统及新风净化展”同期召开,共建产业链格局,共享观众与产业资源。会期,将邀请西部地区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装修装潢/家装/工装公司,设备安装公司、学校、医院、酒店、房地产开发商、暖通工程商等专业观众和行业媒体齐聚,是企业了解西部市场、推广品牌形象、投资洽谈、结交合作伙伴、对接客户的绝佳平台

 

2024成都国际水展,展出面积规划38000平米,参展企业预计500家,预计近35000人次观众到场参观采购。近10场技术论坛、品牌推介/招商会,满足企业立体式宣传需求,实现与各领域龙头买家现场一对一精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