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网上展厅
  •  四川鑫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水处理科技型企业,公司于2004年开始从事净水行业,在西南净水市场已经打拼了十年时间,是西南地区较早从事净水行业的公司之一,公司“…
  •  宁波普睿思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普睿思”品牌商用/家用反渗透(RO)纯水机、管线机、UF净水器、直饮机等终端净水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
  •  欧美克斯净水系统(德国原装进口净水系统)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为一体,定制化净水解决方案品牌商。
  •  产品包括:全屋净水解决方案、耗材配件系列、商务及热饮系列、末端直饮系列、中央系列前置系列。
  •  上海兰雀实业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水处理产品和系统水处理工程,集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工程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环保企业。主营产品:家用、商用纯水机系列,能量活水机系列,家用、中央用净水器…
  •  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且定期接受官方认证机构和消费者审核。公司产品已获得多项认证,例如NSF,WaterMark,MOHChina,SGS等,在瑞士利伯斯坦,Aquis阿奎斯拥有超过60名员工,在…
  •  专业从事RO反渗透膜生产制造、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由一批来自欧美、台湾及中国大陆专业从事反渗透RO研发、制作的精英团队联合组成。洰瀓系列RO膜所有产品,均采用世界知名企业,高端原材料卷制加…
  •  上海纯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水处理产品和系统水处理工程,是集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工程配套与安装、技术咨询与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环保企业。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家用、商用纯水机系列,能量活水机系列,家…
  •   常州碧丽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园艺用品、鱼池景观净化设备、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厂家,具备较雄厚的研发、技术、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能力。我公司研发、生产具有苏南特色的“加强型…
  •  青岛澳科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澳科仪器)是专业从事石油行业的自动化仪器、仪表的设计、开发、制造、安装及软件开发等相关技术服务的民营科技企业。   澳科是一家依靠技术驱动发展,面向成品油流…
  •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本公司致力于“艾波特(aibote)”品牌家用和商用管线机、直饮机、纯水机、净水机、软水机、海水淡化设备及其…
  •  重庆亚特兰电器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正式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创世界,质量赢市场”的经营理念,以&ldquo…
  •  太原艾迪卫净水机成立于2009年10月,专业从事商用净水、软水设备,开水器、家用全屋净水系统、企事业办公饮水系统、家用净水器、直饮机、壁挂/立式管线机,旗下代理国内外多个品牌
  •  埃克森是福建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埃克森公司自188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球阳光、空气和水的环境控制和改善。于2008年成立福建省埃克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全资收购美国埃克森科技有限公司,是…
  •  3M 将科学和创新应用到现实生活中,通过激发全球生活和社区的进步和创新,产生真正的影响。
  •  SKYISH施凯西从2012年开始提供全领域空气管理服务,致力于与国际权威科研力量联合研发生物、植物空气管理技术。依托三大核心技术——复合生物酶、F.C.B天然植萃、以及负氧离子…
  •  广州康滤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空气净化过滤网,中央新风系统过滤网等。
共2页 39条记录 每页20条 首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