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鑫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07   浏览:567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鑫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水处理科技型企业,公司于2004年开始从事净水行业,在西南净水市场已经打拼了十年时间,是西南地区较早从事净水行业的公司之一,公司“鑫丽源”品牌于2015年荣获了由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荣誉证书。

公司在成都市修建了全川较大规模的生产厂房,拥有全自动检测线,产品全部检测保障质量;上千平超大库房,年生产量数十万台,保证货源充足满足市场。
 
公司主要生产以二十世纪六大高新技术之一的RO膜和超滤膜为核心技术的家用(商用)纯水机、净水器、直饮机、管线饮水机等水家电系列产品。拥有一支科研能力强、人才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及不畏困难、敢于开拓的营销团队、具有系统设计、独立制造、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
 
 
分享到:
上一篇: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宁波普睿思净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