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上海瀚泽——水管清洗专家
时间: 2015-01-29   浏览:1491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瀚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高周波水管清洗机全户式净水系统台湾电解水机等产品参加2015CDWE成都水展。

  上海瀚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自来水管清洗工程为主,以全户型前置过滤设备和终端净水设备的销售和安装为辅的一家水处理科技公司 ,目前在国内属于顶尖龙头技术型公司。所有设备和产品都来自台湾和日本的原装进口,国内独家。瀚泽台湾总公司在十几年来都只从事水管清洗服务的推广与全户型过滤器的销售,瀚泽用心,执着,专业地从事水管清洗推广之路, 并致力造福于家庭餐厅酒店宾馆学校疗养院等领域。

【部分展品信息】

 


 

————清洗机/空压机

  上海瀚泽高周波水管清洗机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原装进口的,体积最小的,噪音分贝最低的,唯一不使用化学药剂的,目前全球最先进的环保科技产品。高周波水管清洗机一套分为两个部分,清洗主机和空压机,在工作时空压机产生高压空气输送到清洗主机里,主机把高压空气变为高周波直接推送到水管内,而这些高周波是以不同形式的波段在水管内进行清洁,有的是上下在震荡,有的是左右,有的是前后来回震荡,还有的是螺旋状的方式。它靠这些纯物理的不用添加化学药剂的高周波震荡把水管管壁的一些杂质和微生物剥落下来随着水龙头流出。

 


 

————全户式净水系统

 


 

————电解水机

 

型号:WB-800
规格:各国规格均可制造
输入电压:110V~250V
宽*高*厚(cm):23cm*33cm*14cm
未入水时重量:约5kg
电解功率:MAX 160W
电解槽:5枚4槽超大面积白金电解功能
 

产品特性:
专利恒定水流压力系统;自动变频无段式碱性微 调系统;配备日本UNITIKA(株)滤芯,具有除铅及碳纤维抗菌生饮功能;强碱功能可做蔬果解毒及强酸抑菌的功能;显示与校正氧化还原电位(ORP)和酸碱值(PH)功能;还原电位值:保持於-250~-400mv区间,达到最佳的抗氧化能力全自动电解逆洗电解槽;日本原装进口电解板,及精密陶瓷隔膜,电解寿命最长;配务过电流、过热保护及散热系统装置;高效能省电力电源回路技术。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重庆亚特蓝盛装亮相2016成都国际水展
下一篇:【展会动态】家用净水设备是展会上最受关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