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动态】西部水处理设备展—2011成都水展开幕在即
时间: 2011-03-30   浏览:1114   【加入收藏】  【字体:

 

       据悉,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2011成都水展)将于2011年4月1日至 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一百多家,展览面积8000平米左右,专业观众将达到10000 人次。
        据成都水展组委会介绍,“成都水展”创办于2005年,每年3、4月在成都定期举行,已成功举办六届,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现已成为川渝地区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环保水处理领域颇具活力和规模的专业展会。从2010年开始,获得了当地政府主管部门成都市博览局的重点扶持的专业展会。必将给展商和观众呈现更大的规模、更高的品质、更多的视角、更新的看点和带来全新的感受。
        2011年,第七届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吸引了美国、德国、加拿大、丹麦、中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家给排水水处理企业携带新技术和产品参展。展出产品有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及药剂,膜分离技术设备及末端净水系统、水质监控及检测仪器,给排水系统及管道、各类流体设备、容器等。知名企业有艾欧史密斯、香港旭星、浙江利欧、杭州大立、南方泵、曼胡默尔、滤净国际、丹华水利、上海登意、上海神龙、中山铁王、替替威阀门、台湾升展、杭州北斗星、加拿大碧欧蓝、河北赛高等。
        据组委会处了解到,2011成都水展同期还将举行“2011四川省水污染控制工程学术交流会”。交流会以 “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节水减排” 为主题,会期将设立若干专题,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术交流和推介优秀企业等活动;此外,造纸工业污染控制及清洁生产技术的交流、污水处理厂污水污泥处置技术及运行管理的探讨以及污水处理单位(设计院和业主)对设备技术要求的专题报告会等相关活动也将同期举行。(详情请咨询028-68276846 www.water-cd.com )

 

分享到:
上一篇:【展会动态】“2011成都水展”圆满结束,西部品牌水展,优势凸显
下一篇:【展会动态】“2010成都水展”圆满结束,西部品牌水展,优势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