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11成都水展:聚焦世界水日 关注城市水资源管理
时间: 2011-03-21   浏览:1600   【加入收藏】  【字体:
         明天3月22日就是大家所关注的“世界水日”,随着水资源需求上升以及全球性水危机的蔓延,水资源再次成为人民聚焦的热点。据了解,201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城市水资源管理”(water for city),世界水业专家将再次汇聚一堂,沟通探讨城市水资源的管理方案。
  据了解,作为一年一度的水行业盛会,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设备展览会(简称“成都水展”)将于4月1日~3日如期举行,同期还将召开2011年四川省水污染控制工程学术交流会,分析和探讨 “十二五” 环保规划以及政策对四川水环境行业的影响等行业活动。
  本次成都水展目前已成为川渝地区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环保水处理领域最具活力和规模的环保行业展会,也列为成都市博览局的重点扶持的专业展会之一。预计参展单位300家,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规模有望超过历届。(详情请咨询 028-68276846 www.water-cd.com )
分享到:
上一篇:美国3M公司今年4月登陆成都水展
下一篇:2011四川省水环境和水务行业新年联谊会在成都心族宾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