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西部眉山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局长会议
时间: 2015-03-02   浏览:1217   【加入收藏】  【字体:

  2月15日,西部四川省眉山市2015年水务局长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水务局长和四川省水利建设推进工作会议、2015年西部四川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市纪委三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县水务局、通济堰和黑龙滩灌区管理处、市供排水总公司主要负责人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初步安排的汇报,市水务局局长李俊总结全市水务系统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
  李俊局长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统一认识,增强加快水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新时期水利的战略定位和我市水利现状,准确把握深化水泥改革发展的新要求;2015年,要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全市水利跨越式发展,提高水生态、供水、农村人口饮水监测、监测、农业发展、防洪安全、科学治水管水、水利可持续发展能力。
  钟毅副市长肯定了2014年全市水务工作成绩,他要求2015年要以重点水源、中小河流治理、饮水安全、小农水重点县、病险水闸整治、灌区节水改造、水土保持、中心城区“四湖”等八大工程为重点,全力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全力以赴完成饮水安全建设任务,以防洪保安为中心,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着力抓好重点领域水利改革,以依法行政为核心,推进依法治水管水兴水,以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线,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各区县水务局、两处主要负责人,各区县水务局、两处分管水利、建管、规计、农村供水工作的领导,市供排水总公司、七里沟联办电厂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风廉政的领导,局机关科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一农村饮水安全项目获批
下一篇:营山县城北净水厂通水 县城告别缺水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