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广东愉升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7   浏览:671   【加入收藏】  【字体:

 

 

中意联合主办 | 成都市重点展会项目 | 西部水处理标杆展——2021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水展将于2021年11月18-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广东愉升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将隆重出席本次展会,欢迎行业相关人士莅临参观,指导!

 
 
广东愉升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坐落家电之乡——顺德,是一家以饮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节能设备企业,主导产品为“愉升”、“愉顺”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公司现注册资金1003万元,拥有各类技术人才100多名,生产厂房面积达二万多平方米,能充分利用饮水行业成熟的产品制造链实现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打造高端的饮水设备。
 
展品介绍
 
校园饮水机
 
 

 

愉升校园节能饮水机分别有G系列,Q系列,W系列,省钱又省电,每年省电高达1万元,对比同行产品多达4倍出水量,愉升独有的8重安全保护,多层纳米级过滤技术,更是让用户用得舒心,喝得健康。
 
幼儿园饮水机
 
 
愉升幼儿园饮水机,多种缤纷可爱色彩,专门为2-6岁幼儿身高定制,采用全圆弧无尖角机身设计,低电压安全供电,多层纳米级过滤技术,关注幼儿健康,呵护祖国花朵,愉升一直在前进路上。
 
企业联系方式
 
分享到:
上一篇:重要通知丨关于延期举办2022成都国际水展·净水的通知
下一篇:【展商风采】深圳市陶氏水处理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