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会动态】2019成都国际水展赴上海参加2018上海国际水展
时间: 2018-06-04   浏览:2009   【加入收藏】  【字体:

 CDWE2019成都国际水展组委会,参展于2018年5月31-6月2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水展。针对水处理技术企业展商、专业观众就“2019成都国际水展”进行宣传推广,现场共发放资料6200份 。

 
成都国际水展组委会荣幸与水处理行业政、产、学、研、用各方共聚上海 ,表明了水处理行业对西部市场的关注,感谢会展业对成都国际水展的认可。
 
展会现场,宣传人员与新老客户如,康泰、沪东麦斯特、科瑞达、合续环境、无锡工源、陶氏、利欧、孚因 、格兰富、安吉尔、浩泽、碧丽、伊美特等企业展开深度交流及互动,均表示了对2018成都国际水展的肯定 ,更有企业现场就定下2019成都国际水展展位,表示了明确参展意向。同时也与相关行业媒体进行了交流, 双方均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识。
 
分享到:
上一篇:【展会动态】聚焦西部水业:2017年4月成都水展等你来
下一篇:【展会动态】西部品质专业水展:2016成都水展4月14-16免费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