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南京派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2-27   浏览:2064   【加入收藏】  【字体:

  南京派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13-15日参展第十三届CDWE2017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公司简介

  南京派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富创造力、有着深厚技术沉淀和辉煌业绩的专业净水公司。自1997年派斯率先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让中国人也能享有全球一流的高品质净水生活,不断引进世界级净水产品,并根据中国生活用水实情保持研发与革新,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市政机关、军事机构、大型国企及星级酒店的生活用水净化工程。派斯与美国、德国、日本等全球一流净水科研机构和实验室优势互补,保持产学研交流和战略合作,立足于净水行业前沿技术研发、绿色环保科技开发与应用,其应用覆盖家用终端净水、家用中央净水、商用净水和中央软水等。凭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20年来,派斯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推崇。

二、部分展示产品

三、公司案例

四、联系派斯

电话:025-69936601 

传真:025-69936600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紫东国际创意园E1-456

☆参观预登记正式启动

  西部水展首选展会平台——2017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挚邀请参与,现在报名参观有更多好礼相送!

预登记方式1:登陆官网:www.wate-cd.com,点击“观众预登记”注册;

预登记方式2:扫描并关注“成都水展”,点击“观众服务”——“我要参观”登记;

预登记方式3:拨打电话028-85505376,将会有人工客服为您提供信息登记!

分享到:
上一篇:【展会动态】西部高品质水展:2016成都水展4月启幕成都
下一篇:【展商风采】宁波日新恒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