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4月9日同期活动】净水行业市场营销发展论坛
时间: 2015-03-25   浏览:1382   【加入收藏】  【字体:

  中国净水行业市场营销发展论坛08年至今已经在北京上海等地成功举办过6届,获得业内专家及企业的一致好评,开能环保,陶氏化学,世保康,美国森乐,美的净水,南京水杯子等知名企业都曾参与,逐渐成为我国净水行业公认的最具影响力及前瞻性的净水业盛会之一。   
第七届中国净水行业市场营销发展论坛将与2015成都水展(CDWE 2015)同期举办,展会特设末端净水专题展,我国水资源贫乏、地下水污染情况复杂、水污染突发事件频发,饮用水安全状况不容乐观。本届净水论坛以“保障水安全”为主题,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传递给行业,同时为净水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更好的营销模式,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及科学的饮水方案,改善我国居民饮水条件。
本论坛邀请卫计委、行业协会,知名专家、知名营销讲师就“如何保障饮水安全”介绍一些净水行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技术,并提供新的合作方式来提高经销商在市场中的优势,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达到双赢!
2015年成都,西南地区首次专业净水行业盛会,净水人不容错过!

【主办单位】

《中国直饮水》杂志
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2015成都水展组委会)
【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4月9日下午(13:00-17:00)       
会议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参会人数:限200人

【参会人员】

卫计委专家、净水行业专家、净水行业知名营销讲师、水处理施工单位、净水代理商经销商及工程公司,小家电、太阳能、厨房卫浴、酒店用品五金水暖等潜在经销商。

【参观事宜】

参会代表预登记后参观免费,组委提供会议证件和资料:
预登记方式1.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water-cd.com/channels/63.html

预登记方式2.填写”参观回执表”按要求回传登记(cdwe2015.doc)。
【联系方式】
申小姐 028-68168912 
传真:028-68168911/68168944
电子邮箱:615905955@qq.com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新闻】深圳陶氏——国内净水器排名十大品牌企业
下一篇:【展会动态】2018CDWE成都水展赴上海水展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