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广东韦博——健康安全饮水专家
时间: 2015-03-28   浏览:1242   【加入收藏】  【字体:

 广东韦博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净水机及滤材参加2015CDWE成都水展。

  广东韦博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企业,专业研发、制造与销售净水机及滤材。公司始创于1999年,专注于健康安全饮水领域15年,主要生产滤芯和各种规格类型的家用净水机。
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逾15000平方
米。拥有行业内经验丰富的研发、品质、制造专家团队及销售与服务团队。
公司拥有先进的无尘总装车间、无尘滤芯车间、无尘纳米晶陶车间、RO膜滤芯车间、活性炭炭棒自动化车间、PP棉滤芯生产车间。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大型生产设备,配备了高精度
成品气检设备和安规检验设备,确保每一台成品在出厂前都能经过严格的品质检验。公司投资100万元设立水质检测中心,专门从事对配件及成品的型式试验及水质检测等。
作为美国水质协会WQA会员,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韦博人精益求精,公司旗下韦博牌净水机已获得国家及广东省卫生厅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展品介绍】

 

 

  产品型号:AP314R
过滤精度:纯水0.0001微米
出水流量:1500mL/min
整机尺寸:475*215*410mm
产品毛重:12kg
额定功率:220V/50Hz 
过滤工艺:PP棉+活性炭棒+200GRO膜+200GRO膜+后置颗粒活性炭
产品特点:
1、采用美国GE膜片,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
2、无需压力罐,出水即饮,每分钟1500ml以上
3、ONE-TOUCH,避免二次污染,更换方便。

 

 

 

 


 

 

  产品型号:AP314BR
  过滤精度:纯水0.0001微米
  整机尺寸:475*215*410mm
  产品毛重:11kg
  额定功率:220V/50Hz 
  过滤工艺:PP棉+颗粒活性炭+活性炭棒+RO+后置颗粒活性炭
  产品特点:
  1、采用美国GE膜片,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
  2、LED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3、外观时尚、简洁、大方,操作方便

分享到:
上一篇:【招商加盟】东莞一米——中国水工业行业十大品牌
下一篇:【招商加盟】宁波玛美质——水处理设备专业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