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美国百朗亮相2016成都净水及空气净化设备展
时间: 2016-08-01   浏览:1341   【加入收藏】  【字体:

 

  2016年4月14-16日,成都净水及空气净化设备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涵盖了净水设备、空气净化、新风系统、检测仪器等诸多方面,旨在为搭建中西部地区“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吸引了众多优质双净产业供应商参展。

  “全屋健康空气管理系统”领导品牌——美国百朗,在本次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全屋健康空气管理系统全线产品及多种提升室内空气品质的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吸引了大批媒体及同行的关注。

2016成都净水及空气净化设备展览会现场图

  美国百朗作为全球新风净化行业的邻先品牌,凭借强大的产品应用技术和良好的业界口碑,与国内众国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提供全方位的室内空气质量改善方案,成为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选择。目前,已与万科地产、恒大地产、绿地集团、保利地产、世茂地产、过错洋地产等国内一线房地产品牌成为合作伙伴,且百朗专业的解决方案与产品获得了他们的认可与肯定,在多项知名建筑工程中得到了全面应用,这些建筑涵盖了地标性公共建筑、医院、酒店、住宅小区等不同的类型。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上海谷奇“防霾换气窗纱”惊艳成都空净展
下一篇:【展会动态】净水市场将迎千亿大关.成都净水展4月绽放蓉城